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城街道新桥社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24-03-08 1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宿迁讯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增强女性健康意识、提高女性自我保护能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弘扬无私奉献的社会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沭阳县沭城街道新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7日下午,新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别邀请了沭阳县脑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为社区妇女同胞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浓情关爱庆三八 健康知识暖人心”讲座。讲座中,专家围绕心理健康,从健康心灵必备要素、身心健康分析与经营幸福策略等方面,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为大家化解工作及家庭生活中的压力和困扰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并现场回答大家的提问和咨询,现场的女性朋友纷纷表示这堂课对工作和生活具有实实在在的指导意义。

3月8日上午,新桥社区积极组织发动辖区幼儿园老师、家长及社会爱心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许多爱心女士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血不仅可以帮助那些急需血液的病患,也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一种检验和保障。同时,献血也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还能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社区;新时代;沭阳县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