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迁马迎新年”线上赛结果揭晓
2024-03-07 10: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3月6日,笔者从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4“迁马迎新年”线上赛已圆满落幕,赛事组委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符合规定的完赛选手进行细致审查,并根据选手的参赛组别顺利完成抽取流程。

2024“迁马迎新年”线上赛共产生获奖选手180名,其中马拉松项目获奖选手1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获奖选手20名、5公里跑项目获奖选手50名、2公里跑项目获奖选手100名。

据了解,2024“迁马迎新年”线上赛于2月9日开赛、2月24日结束,分别设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跑和2公里跑四个组别。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不限完成时间、不限跑步地点,使用任意跑步记录工具,单次或者多次完成报名组别里程,并将全部跑步轨迹截图上传至指定平台即视为完赛。

此次获奖选手具体信息已通过“宿迁城市马拉松”官方微信号公布,您可通过官方微信号查看,或通过扫描本文所附二维码查看具体内容。敬请获奖选手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赛事组委会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您领取相应奖品。(徐欢)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