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集聚优质资源 加强“三农”金融服务
2023-02-19 2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宿迁讯 近年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建设,集聚优质资源,加大涉农贷款、普惠涉农贷款、农林牧渔产业贷款、涉农特色产品在试点示范乡镇的投放力度,更加注重特色普惠金融产品的运用,优先保障试点示范乡镇的融资需求。

泗洪某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当地一家从事洪泽湖水产品养殖、销售工作的合作社。为了购买蟹苗、饲料等给蟹苗及时投放做好准备,流动资金吃紧,考虑到大部分信贷产品有一定的抵押担保要求,合作社负责人一度很焦虑。在获知客户情况后,江苏银行第一时间上门进行了调查,现场指导客户、梳理贷款申报材料,为该合作社提供了纯信用的“人才贷”200万元,及时有力地支持了经营主体的良好运转。

据了解,目前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支持试点示范乡镇授信余额近6亿元,其中运用经营“小微贷”、经营“随e贷”“人才贷”“苏农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支持试点示范乡镇内30多家各类经营主体2.7亿元。(苏银宣)

标签:江苏银行;涉农贷款;试点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