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线上+线下” 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
2023-02-19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宿迁讯 为了让广大“三农”客户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信贷服务,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充分发挥“掌上三农”服务平台的优势,引导客户使用小程序、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申贷、审批、用款和还款。

据了解,目前江苏银行经营“随e融”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已上线“苏农贷”“惠捷贷”等涉农特色产品,推进线上运用和线下拓客有机融合、同步发力,在提升便捷性的同时满足客户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前期还开通了春耕备耕信贷“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服务,确保春耕备耕贷款及时到位。

每一场收获,都离不开辛勤耕种。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阔步向前,努力争做服务乡村振兴的示范银行。(苏银宣)

标签:江苏银行;三农;春耕备耕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