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深耕多客群,服务新需求
2023-07-17 2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聚焦财富客群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需求,打造丰富的资产配置体系,以优质理财产品、家族信托服务为依托,帮助客户建立专业的投资规划,为85万户居民管理个人金融资产超200亿元。聚焦新市民客群消费金融需求,持续优化新市民金融服务举措,灵活认定自谋职业者等新市民群体收入流水,接受支付宝、微信等转账凭证作为收入证明,自2018年以来,已累计为4422名新市民客户发放住房贷款21.41亿元。借助保证保险增信优势,进一步降低消费“随e贷”准入门槛,今年累计为近万名中低收入客户提供个人信用贷款。

6月份,该行还结合宿城区新市民服务中心的成立初衷和功能定位,创新丰富宣传推广形式,举办了“情系新市民 一起过端午”等不同形式的线上直播活动,推进新市民政策产品服务直达市场主体。(苏银宣)

标签:市民;客户;聚焦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