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拓宽服务渠道,助力消费回暖
2023-07-18 2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宿迁讯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工作要求,不断深化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拓宽服务渠道,努力提升供给结构对消费需求的适配性。

据了解,该行大力拓展服务渠道,持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助力消费升级。一是全面开启“5动全城”活动,联手银联商务、本地餐饮店等推出5折优惠活动。二是推出三台山森林公园等景区门票5折优惠活动,有效激发文旅消费需求。三是加大线上渠道消费促进力度,联合淘宝、天猫开展促消费活动,上半年服务线上客户约3万人次;联手美团开展每日订餐优惠活动,带动消费近8亿元。四是线下开展“1元洗车”“1元水果”“水电煤满减”“加油满减”等特色活动,联合金鹰商场、中央商场等推出信用卡优惠和手机银行“随机减”活动,上半年共带动消费近6万人次,惠及餐饮、旅游、商超等商户百余家,线上线下累计消费金额超17亿元。(苏银宣)

标签:消费;服务渠道;消费需求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