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奉献志愿微光 凝聚公益力量
2023-08-24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获评“2022年宿迁市‘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网络募捐活动突出贡献单位”,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该行多维度践行社会责任,以行动诠释金融担当。开展无偿献血、“群”众助学等公益活动,连续多年向宿迁市慈善总会捐款,赢得社会广泛赞誉。成立“心连心志愿服务队”,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五进”活动,延伸服务触角、惠及更多群众。积极响应江苏银行业金融助老服务“六个一”承诺,辖内城中支行、分行营业部、泗阳支行获“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着力打造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辖内宿城支行获省部署企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城中支行获“宿迁市示范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用“小驿站”构建“大服务”,努力把劳动者驿站建成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站、传播城市文明的接力站和工会服务群众的工作站。(苏银宣)

标签:宿迁市;劳动者;户外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