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深耕绿色金融,助力经济社会低碳发展
2023-09-05 2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聚焦能源低碳转型、工业绿色升级、城乡绿色发展、环境保护修复、绿色交通运输、绿色低碳消费等六大重点领域,积极加大对清洁能源贷款等方面的绿色信贷投放力度,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及服务,成功投放宿迁市首笔“环保贷”,累计投放“苏碳融”近40笔,绿色信贷余额超100亿元,全力促进地方绿色转型发展。

据悉,早在2013年,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便将绿色金融作为特色化经营的重要方向,提前锚定绿色“赛道”,布局绿色金融。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金融业务作为战略性特色业务,不断推出“光伏贷”“苏碳融”“碳排放权质押贷款”等创新产品,打造了“绿色+”系列融资模式,以绿色金融产品润泽现代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坚持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金融加快发展,充分发挥“碳减排支持工具”“苏碳融”“环保贷”等产品优惠政策作用,引导资金更多投向绿色低碳发展领域,不断擦亮经济高质量发展底色。(苏银宣)

标签:绿色金融;江苏银行;绿色发展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