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深入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23-09-28 2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范假币能力,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深入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持续构筑“公众识假”防线。

立足网点,加强阵地宣传。该行通过支行电子门楣、厅堂电视滚动播放反假宣传标语、动漫视频。在辖内网点厅堂设立反假知识咨询台,发放反假宣传折页6000余份。

立足线上,加强互动宣传。该行借助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线上渠道,持续发布反假宣传系列海报。积极发动客户参与“反假小超人”网络答题1400余次。

立足周边,加强外拓宣传。该行组织人员深入网点周边的学校、社区、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形式丰富、贴近居民的外拓宣传活动40余场,受教群众超7000人次。(苏银宣)

标签:宣传;假币;假货币宣传月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