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成功落地宿迁首笔线上“医惠贷”业务
2023-11-20 2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宿迁讯 为推进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引导银行信贷资源精准扶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宿迁市分行、宿迁市医保局、宿迁市卫健委和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创新推出线上“医惠贷”业务。11月13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为某药业公司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医惠贷”140万元,实现了该项业务“零的突破”。

据悉,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作为试点银行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宿迁市分行(市人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系统测试上线、梳理区域潜在客户清单等工作。为推动业务尽快落地,该行逐一对接辖区潜在客户,上门指导系统操作,同时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仅用了3个工作日便实现了从申报到放款的全流程服务。

下一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医保“两定”机构针对性、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力度,在产品创新、渠道搭建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苏银宣)

标签:分行;江苏银行;中国人民银行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