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扎实开展“科技金融深化年”活动
2023-12-29 2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宿迁讯 为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开展“科技金融深化年”活动要求,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持续强化组织推动、资源倾斜和产品创新,以科技金融量的突破、质的提升,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

“科技金融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该行把支持科创人才发展作为全行战略目标,与主要经营目标同规划、同推进,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模式,先后承办苏北首场“科技人才金融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创客中国”双创大赛、参与宿迁市专精特新企业大讲堂等,协同主管部门对接走访科技中小企业超1200家,累计为117家科技企业投放10.27亿元,科技贷款余额达57.6亿元,其中知识产权质押贷款3.25亿元。此外,该行与全市高新技术企业2/3有合作、1/3有授信;专精特新企业4/5有合作、1/2有授信,科创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作为宿迁“雏英贷”信贷产品首批试点银行机构,该行服务人才创业企业贷款余额超6.65亿元,市场份额占比超70%,切实满足人才企业创新创业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始终坚持政策导向、市场导向,精准对接各类科创企业的实际需求,不断丰富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以资金链的“稳”,助力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托举产业链的“优”,为宿迁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服务。(苏银宣)

标签:科技金融;江苏银行;金融服务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