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就业促进工作专项监督培训会召开
2024-03-05 09: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3月4日下午,全市就业促进工作专项监督培训会召开,进一步了解全市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实现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通报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小组成员名单,并对2024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工作计划表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市人社局围绕国家就业政策发展演变、江苏省就业促进政策法规、宿迁市就业促进工作做法成效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丽丽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关系到每一个劳动者的权益,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她强调,在后续就业促进专项监督活动中,要在准确把握最新法律法规和就业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沉浸式”微调研行动,深入挖掘全市就业促进工作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认真收集、仔细梳理各方意见建议,有效推动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政策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吴柏啸)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