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宿豫区:“冬训大讲堂”开讲啦!
2024-03-04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宿迁讯 3月2日下午,宿豫区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大讲堂”正式开讲。宿迁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正在为来自全区的70余名理论骨干、宣传委员、宣讲队成员、“百姓名嘴”等开展冬训主题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张行主任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为大家进行解读,引导大家与党同心同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我会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青春奋斗路。”宿豫区“百姓名嘴”“布谷声声”宣讲队成员孙玥说道。

据悉,“冬训大讲堂”是宿豫区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本期的主题宣讲正是“冬训大讲堂”第一期活动。下一步,宿豫区将持续邀请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结对共建高校理论名师等围绕冬训专题为全区理论骨干、“百姓名嘴”等授课,帮助他们提升理论素养和宣讲能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冬训提质增效。(李翔宇)

标签:冬训;宣讲;基层党员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