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来龙镇:冬训进行时 “微党课”宣讲忙
2024-03-01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理论学习成效,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宿豫区来龙镇以党小组为单位,灵活利用时间,广泛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助力党员冬训理论学习落地见效。

2月28日,来龙镇白鹿湖社区邀请宿迁市“向阳花”宣讲团成员周效进行冬训示范宣讲,为白鹿湖社区第十片区党小组的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课程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入,带领党员们在回顾革命历史的同时,激发民族自豪感,鼓励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团结和发展多做贡献。

2月29日,来龙镇丰庄社区开展“银发心向党 桑榆映初心”理论宣讲活动,邀请本村退休老支书张宜贵为社区第三党小组党员讲授微党课。89岁高龄的老支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们介绍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过程和感悟,鼓励党员们平时要主动学习、加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读原文悟原理,提升理论素养,夯实理论功底。

来龙镇组织各村(社区)分众小组化开展理论学习,邀请理论名师、百姓名嘴、身边榜样等定期为党员开设理论“微党课”,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灵活安排时间、地点和内容,方便基层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参学率,让党员冬训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发挥实效。(徐荣伟)

标签:党员;冬训;理论学习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