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有千香·乡贤代言”启动
2024-03-01 09: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29日上午,“宿有千香·乡贤代言”正式启动。首批10名宿迁优秀乡贤被授权为“宿有千香”品牌产品代言人。此项活动的开展,通过宿迁乡贤和“宿有千香”品牌的相互赋能,乡贤信誉和产品品质的优势叠加,将为宿迁乡村振兴和新时代“鱼米之乡”建设提供新的动能。

首批被授权代言的乡贤中,既有各级人大代表,又有劳动模范和农技能手,都是农业生产经营中的佼佼者。他们分别是李敏、李亚娟、钱晓红、赵冬冬、胡道中、潘裴、姚路路、黄璟如、李薇、朱方刚。

“宿有千香”是宿迁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自2018年正式发布以来,全市已经累计开发品牌产品200余款。此次授权代言的产品有美酒、盆景、坚果、果蔬、花卉、霸王蟹、小龙虾、稻米粮油等。随着“宿有千香·乡贤代言”活动的不断拓展,还将选拔出更多的宿迁乡贤为宿迁优质农产品品牌代言。

“由乡贤代言地方优质农产品在全国是首创,也是‘宿有千香’电商销售的大好机遇。”代言人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不负信任,各展所长,使“宿有千香”品牌叫响大江南北,也使宿迁乡贤的良好形象展现在海内外消费者面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乡贤协会会长王益;副市长武倩;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常务副主席华志明参加启动式。(记者 高云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