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相街道:党员冬训出实招 惠民助企见实效
2024-02-28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宿迁讯 “我外出打工很多年,始终觉得家乡才是我的归宿,今天我一共看了十多家企业,最终成功应聘上一个满意的工作,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也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宿豫区下相街道居民刘志亮开心地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冬训工作实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具体实践,2月27日,下相街道举办2024年度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党员冬训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将招聘现场作为党员冬训“练兵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在活动现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中青年求职者慕名前来,咨询就业情况。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辖区内20余家企业,前来咨询的有500余人,通过面对面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讲解薪资待遇、补贴政策等,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掌握群众就业需求,通过“零距离”接触,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实现“经济发展‘稳就业’,优化服务‘惠民生’”。

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帮扶暖人心。下相街道将持续发力,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做好政策讲解和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充分整合企业资源,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广大群众创业就业。(陈晓倩)

标签:求职者;冬训;春风行动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