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火山引擎直播基地开业
2024-01-31 09: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30日下午,宿迁火山引擎直播基地开业仪式在宿豫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大数据+”产业链联系市领导裴承前致辞。

裴承前说,宿迁火山引擎直播基地开业是我市建设电商名城、打造“直播+”集聚区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大数据+”产业链培育工作取得的一个重大突破。直播基地充分融合流量资源和拾焰控股集团的运营优势,打造辐射苏北乃至淮海经济区的品牌运营中心、特色品牌馆、共享直播间、创业培训空间,必将成为推动宿迁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裴承前要求,宿迁要充分发挥拾焰控股集团的技术资源优势,加强本土优质产品企业与电商的对接合作,加速直播电商上下游资源引培,持续增强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势能。宿豫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五心”服务承诺,不断强化项目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在优服务、强保障、增合力上下功夫,努力将直播基地打造成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标识、新样板。

据了解,宿迁火山引擎直播基地计划在5年内为我市引进直播电商、跨境电商企业不少于250家,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不低于50亿元、跨境电商交易额不低于2亿美元、税收超过1.5亿元,并提供免费直播、跨境电商培训10000人次。(孙菲)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