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籍大学生新春恳谈会举行
2023-02-08 09: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2月7日上午,宿迁市举行宿迁籍大学生新春恳谈会。副市长仲小兵出席会议并为“迁引使者”发放证书。

仲小兵在致辞中介绍,在宿迁,就业有岗位,我市不仅大力实施了选调生、选聘生、名校优生等人才工程,也搭建了面向国企、金融机构、医院、学校等单位的就业绿色通道;在宿迁,发展有空间,我市聚焦“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定位,实施千亿级产业攻坚行动,工业经济、商贸流通、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亮点纷呈、发展迅速,为广大学子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宿迁,奋斗有温度,我市为回乡就业人才提供了“购房券”、生活补贴等“真金白银”的保障,为回乡创业人才提供了项目资助、创业指导、金融贷款等实实在在的支持。

会议向宿迁籍大学生作了专题推介。据悉,我市为返乡就业的宿迁籍学子提供了“购房券”和生活补贴,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普通高校本科生的“购房券”分别为3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生活补贴分别为8万元、6万元、4万元、3万元。全市建成各类人才公寓30万平方米以上,“宿青驿站”每次提供不超过5天的免费住宿服务。

会议还为“迁宿迁·就业见习优秀个人”发放证书。恳谈会结束后的现场招聘会上,来自我市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产业链重点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学校、医院等72家单位面向宿迁籍学子提供了近3000个优质岗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