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泗洪朱湖镇:现场PK,这场专题活动很精彩
2023-01-16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宿迁讯 为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镇青年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月13日下午,泗洪县朱湖镇举办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朱湖镇党员冬训专题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知识竞赛,朱湖镇三套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全神贯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从小组题环节便是你来我往、难分伯仲,每一次按下抢答按钮,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稍不留神,答题机会便拱手让人,每当主持人说出回答正确时,台下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席也是踊跃参与、积极作答。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有效增强了新时代基层青年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青年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朱湖镇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为指导思想,以“抓全面、明重点、出亮点”为主要要求,从用钻劲做细党员学理、用巧劲做深百姓知理、用韧劲做实为民办事情三方面深入开展好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王静)

标签:朱湖镇;青年党员;知识竞赛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