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1-15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南京电(记者 田庆伍) 1月14日,在宿省人大代表顺利抵达驻地报到,并在下午召开了宿迁市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王昊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王昊为宿迁市代表团团长;推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为副团长;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所作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王昊就宿迁市代表团高质量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行代表职务,为圆满开好这次大会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扣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群策群力谋发展之计、献利民之策,把来自基层群众的意愿和声音反馈上来,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落实党委意图,坚决完成选举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投好神圣一票,确保顺利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要严明会风会纪,展现自身良好形象。严守会议纪律、选举纪律、防疫纪律、安保纪律,确保不出现任何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

随后,宿迁市代表团召开共产党员代表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