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宿走访慰问时要求
2023-01-15 10: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近日,市委书记王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宿走访慰问时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信长星到宿迁走访慰问老党员、劳模、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期间,信长星书记走进百姓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节日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宿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增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信长星书记在宿走访慰问时要求,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信长星书记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要求,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宿迁贡献。要坚定不移树牢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信长星书记在宿走访慰问时要求结合起来,把省委、省政府对宿迁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赋予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围绕“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坚持“多作贡献”奋进追求、“四化”同步工作路径,致力让“经济强”的实力更加彰显、“百姓富”的成果更加丰硕、“环境美”的色彩更加绚丽、“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标识更加鲜明,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宿迁大地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既快又好”工作要求,更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为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制定详细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以过硬发展成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优异答卷。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