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暨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颁奖仪式
2023-01-13 09:46: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1月12日,宿迁市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暨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飞对退休干部在职时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退休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退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政治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一言一行中,做到始终如一、知行合一。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身体条件和专业特长,主动融入、主动参加,继续发挥好“建言平台”“宣讲平台”“助力平台”“关爱平台”示范作用,带动引领更多的老同志为宿迁的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保持良好形象,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威望品行影响和带动群众,争做时代主旋律的优秀弘扬者、文明风尚的模范践行者、党组织活动的积极参与者。

高飞强调,老干部工作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谋划推进,为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再立新功创造良好条件。各级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推动形成整体合力。

活动现场为荣退干部颁发退休纪念铭座,为获评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代表进行颁奖。荣退干部和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还就开展“银发生辉·银耀西楚”志愿服务发出倡议。(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张慧 单玉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