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严肃选举纪律集体谈话会
2023-01-09 14:18: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1月8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严肃选举纪律集体谈话会,对选举纪律进行再提醒、再强调。市委书记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昊指出,市委始终将严肃选举纪律作为重中之重,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中。当前,市人代会已进行到了关键阶段,要牢记使命,把好的作风、铁的纪律延续下来,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严肃选举纪律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要强化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候选人的表率作用,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把代表的认可切实化为讲政治、守纪律、当表率的自觉行动。要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处违反选举纪律的人和事,对不顾大局、不守纪律、以各种形式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等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一经发现,立即严肃查处。要压紧压实责任,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争当选举好风气的促进者,争做政治好生态的呵护者。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市人代会选举的各类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还签订了《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记者 田庆伍 通讯员 宋露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