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共产党员代表会议
2023-01-07 14: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1月6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共产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主持。

王昊指出,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中坚力量的作用,主动团结非党员代表,将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推进措施,切实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加快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大会。要带头讲大局,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树立全局眼光,坚持系统思维,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好思路好办法反映上来,把好意见好建议收集起来,为推动宿迁发展出谋划策、把脉献计。要引导带动其他非党员代表多献富民之计、多谋强市之策,多提带有全局性、关键性和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真正把审议报告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王昊强调,要带头讲党性,坚决贯彻组织意图。把对党组织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坚决服从并执行好党的决定,带头宣传好、贯彻好组织意图,自觉引导其他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领全体代表投好神圣一票。要带头讲规矩,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支持党委主张,坚定不移地执行党委意图,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