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共宿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23-01-04 11: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3日上午,中共宿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市委书记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市两会人事安排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符合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契合宿迁发展实际和工作需要。对这次市两会人事安排方案,大家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

王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好本次市两会使命特殊、意义重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好各位代表、委员的作用,严格规范程序,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市两会的各项人事选举工作,持续擦亮宿迁政治生态好的金字招牌。

王昊指出,遇有重大事项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是我们党的一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谋发展之计,多提务实之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市各民主党派代表赵丽丽、武倩、刘培禄、史明霞、吕娟、王新明、戚昌青,市工商联负责人李瑞华,无党派人士代表薛启书,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吴小雨、何川、刘娟等参加了民主协商。(马凌峰 柏志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