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泗阳县裴圩镇: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指导实践,连日来,泗阳县裴圩镇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样学习活动,持续凝聚力量,增强乡村振兴的“政”能量。

理论指导务求成效学。裴圩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工作和今后整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广搭平台、丰富载体,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活用载体拓展方式学。通过“学习强国”APP、青年大学习、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拓宽干部的学习教育渠道,及时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新闻报道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学、以研领学。同时,创新开展年轻干部“初心青年说”活动,让浓厚学习氛围在裴圩镇“热”起来。

学用结合转化成果学。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及时收集整理应知应会口袋书印发至每位同志,引导党员干部从岗位实际出发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使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加深学习成果的实际转化,奋力谱写“淮泗名镇 湖畔明珠 魅力裴圩”新篇章。(陈书奇)

标签:学习;裴圩镇;学习宣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