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这场赛诗会超“燃”!
2022-11-25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十个一”制度,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3日下午,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走进文理学院,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礼赞二十大”——赛诗会主题团日活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教室里,来自20中师1班王野和姚蕊慷慨激昂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传唱经典、书写佳句、诵读诗歌的形式传颂时代主旋律。一首首经典曲目,唱出当代青年的铿锵力量;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写下对党最真挚的赞颂与热爱;一首首红色经典诗词,表达了同学们信念坚定、锐意创新的豪迈之情。

“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将来在三尺讲台上播撒希望的种子打好基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徐德殷切寄语同学们要有理想,厚植家国情怀;要敢担当,把握时代重任;要能吃苦,练就过硬本领;要肯奋斗,不畏艰难险阻。

活动中,徐德还赠送图书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深入实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身体力行,书写时代新篇章。(宋欢 王菁 许陈)

标签:同学;学习;学院党委书记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