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河镇现场宣讲观摩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1-24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宿迁讯 11月23日,泗阳县临河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临河镇“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多作贡献。镇党委书记刘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顾芙蓉,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刘静,“一办七局一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此次观摩包括“头雁竞飞 村村竞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内容。镇党委书记刘勇在观摩活动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文章”,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临河镇开展“头雁竞飞 村村竞赛”支书擂台赛活动,推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比学赶超,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注入动能。

宣讲中,刘勇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临河镇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等方面,围绕建设“工业大镇、商贸重镇、滨河小镇”定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今年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指标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让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见证临河镇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在总结点评时,刘勇指出,各村(社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细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对照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指标,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迎头赶超,加压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持续发力项目建设,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效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陈侃)

标签:临河镇;质量发展;党委书记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