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众兴街道:“送学上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缺课”
2022-11-24 1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尤其是让离退休的老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缺课”“不掉队”。近日,泗阳县众兴街道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采取“送、讲、听”的方式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内关心关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司波是众兴街道东祥社区朗润国际花园小区的一名退伍军人、老党员,于2015年因高空作业中发生事故瘫痪在床,失去行动能力,身为辖区党员却无法正常参加组织生活会。社区党委书记石进武带着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宣传材料深入其家中,面对面给司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陪同他一起学习,还耐心细致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意见建议,了解他的实际困难,为他排忧解难。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老党员和退伍军人,我内心非常激动,我父亲是一名党员,我目前在党30年了,去年我的儿子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坚持每天看新闻、读报纸,但还是担心学习会‘掉队’,社区这次‘送学上门’,真是太暖心了。”老党员司波激动地说道。

“‘送学上门’不仅能保证党员学习的全覆盖,也能让老党员听得懂、记得住,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让党的声音传遍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推动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众兴街道宣传委员杨海波介绍说。(李国宝 曹颖)

标签:党员;学习;街道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