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宿迁“五月天”,你到底了解多少?
2022-05-13 17: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旬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少;预计旬平均气温 21℃~22℃,较常年同期偏高1℃~2℃,旬极端最高气温33°C左右,极端最低气温 12℃左右(旬中期)。

预计五月中旬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本旬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旬中后期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33℃左右。预计本旬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未来在冷空气的加持下,这样的多云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气温偏凉,容易感冒,请注意增添衣物,加强自我防护。

近日,宿迁市气象部门将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如发现火箭弹残骸不要恐慌,人工增雨火箭弹不会爆炸,也没有毒性。如发现异常的火箭弹残骸,不要自行处置,请保护好现场,并及时向宿迁市气象部门报告。 (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