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她把风景“印”在口罩上 “只此宿迁”送给“大白”
2022-05-13 17: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泗洪县、泗阳县、沭阳县的部分医务工作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只此宿迁”主题口罩。

“这个口罩真漂亮,把宿迁本地的一些风景印在上面很特别。”5月12日上午,沭阳建陵医院护理部主任江芹和她的同事们收到了由宿迁爱心人士千雅送去的口罩。

原来,“只此宿迁”主题口罩上都印有“宿迁元素”,包括“骆马湖、三台山、项王故里、双塔公园、楚街”等宿迁地标性建筑和景点。

千雅是项子里文创手作的店主,她和一群80后、90后、00后的朋友一起以“宿迁楚文化”为文创内容,创作出了一些具有宿迁元素的文创作品,口罩就是这其中之一。

“我们想以这样一种特别方式传递宿迁的美景。”千雅说,这次邮寄出去的口罩主要是送给援宿医务工作者,她们在宿迁市区援助时,没有时间欣赏当地的美景,于是想用这种方式让她们记住宿迁的美,同时感谢她们对宿迁的援助。

医务工作者赵黎黎说,被爱心人士惦记着真幸福,护士节收到特别的节日礼物非常开心,会戴上这个口罩拍照,传递宿迁的美。(记者 裴凌曼)

标签:口罩;爱心人士;国际护士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