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新增2家省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
2022-05-11 17: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记者从泗洪县获悉,江苏省人社厅日前公布新增100个江苏省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泗洪县顾煜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智能锁具研发)、潘裴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水产养殖)成功入选。

据了解,江苏省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是指全省范围内在传统工艺、现代农技、经营管理等领域掌握特殊技艺的能工巧匠、善于开拓创新的经营能人、拥有一技之长的生产能手,依托企业、院校、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等单位创办或领办,通过师徒结对方式进行技艺技能传承与创新、技术成果运用与推广,加强乡土人才培养的载体平台。为加快实施乡村人才振兴专项行动,激励优秀乡土人才更好发挥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的作用,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泗洪县根据省、市有关通知精神,高度重视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申报遴选推荐工作,广泛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乡土人才积极踊跃申报。同时坚持标准,加强审核把关、申报指导服务,切实把品德优秀、业绩突出,并且创建出有特色、有规模、有前景项目的乡土人才推荐上去。目前,顾煜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智能锁具研发)、潘裴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水产养殖)已获批省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 (记者 夏莉莉 通讯员 王成亮 朱艳)

标签:乡土人才;工作室;大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