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民生工程复工忙
2022-05-07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抓防控是硬任务,抓发展是硬道理。目前,宿豫区社会生产秩序有序恢复,各项民生工程积极推进。

在黄山路初中及特教学校的项目施工现场,大型吊车正在开展作业,工人忙着钢筋绑扎和焊接。据项目安全总监王志坚介绍:“目前现场有380名工人在加班加点赶工期。”

“前期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工期推迟了。现在复工了,我们就得铆足干劲,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工人宋辉说。

来龙灌区项目建设受疫情管控影响,工程停工半个月。在来龙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各类机械开足了马力,现场建设有条不紊。

2022年度,宿豫区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共167项,其中实施类项目143项。截至目前,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134项,占比93.7%;未达序时进度9项,占比6.3%。在建的65项重点工程已复工63项,其中42项在建列市重点工程,已复工41项。(吴亚非 袁艳波 刘绪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