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核酸检测能力及隔离点建设管理工作
2022-05-06 10: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5日下午,副市长闫辉带队先后赴市核酸检测基地、宿城区维也纳智好集中隔离点、宿城区恒力工业园区集中隔离点、宿豫区锦绣江南集中隔离点,专题调研核酸检测能力及隔离点建设管理工作。

闫辉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市核酸检测基地,深入了解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进度、设备采购、检测流程等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闫辉指出,核酸检测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严格建设标准,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方案,切实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

在宿城区维也纳智好集中隔离点,闫辉仔细询问了隔离点目前安置人数、医务和工作人员配备、设备物资配备等具体情况。闫辉强调,要精心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舒适的生活条件,同时要注重心理关怀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隔离。

在宿城区恒力工业园区集中隔离点,闫辉实地察看了隔离点房间配备、基本设施、环境消杀等情况,并就隔离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流研讨。闫辉指出,在确保有效隔离和防护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改善隔离人员的生活条件,积极完善隔离点供水、供电等相关配套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隔离点升级改造各项工作任务。

在宿豫区锦绣江南集中隔离点,认真听取隔离点房间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介绍后,闫辉强调,要科学规范布局,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李映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