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青年勇担当 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2-04-30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宿迁讯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行宿迁分行团委在市行党委领导下,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地调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传递工行温度,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网点严控 构建“防护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同心战疫情。工行各营业网点多措并举构建“防护网”,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各网点均配足口罩、消毒剂、测温仪等防护用品,青年员工认真做好客户的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查验、客户信息登记,积极维护厅堂秩序,确保网点安全运营。

上门服务 奏响“春之声”

由于疫情防控,部分乡镇的工人无法至网点办理工资卡,工资得不到及时发放,工程进度停滞,泗洪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奔赴工地现场为建筑工人现场办卡,全力帮助企业获得最合适的金融服务,合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幸福路支行积极利用线上渠道,与企业保持紧密沟通,主动了解重点单位的复工复产运营现状、阶段性困难和业务需求等,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延伸柜面服务,组织员工上门为代发工资单位职工提供工资卡启用、信用卡办理、贷款申请等业务,以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态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便利。

实地调查 跑出“加速度”

分行积极开展“春润行动”,青年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调查,分类、分层、分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以来,累计向疫情防控领域发放贷款近4亿元,其中向4户抗疫企业发放贷款2亿元用于疫情防控及设施建设;向7户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发放贷款1.3亿元,为29户还款困难的房贷客户办理宽限期业务,累计近1600万元。

当前,全市正处于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宿迁工行青年员工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力度、深度和广度,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网点;防护网;严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