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昊主持 陈忠伟出席
2022-04-19 18: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严谨细致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夯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王昊主持 陈忠伟出席)

4月18日上午,宿迁市委书记王昊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更加严谨细致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会议。

王昊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奋力拼搏,宿迁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绝不意味着可以松一松、歇一歇,甚至是停一停、放一放,必须清醒地看到,我们面临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一刻不松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夯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一处不漏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盯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节点,严守“城门、院门、家门”,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王昊强调,要一丝不苟织密内防反弹网络。切实绷紧神经、扛好责任、落实举措,从严抓好社会面管控,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持续补强应急能力,着力补齐短板漏洞、强化薄弱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一以贯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变”要求,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指挥有方、运行有序;各工作专班要24小时值班值守,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各地、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一着不让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强化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引建、助企纾困解难、守牢底线红线,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市领导,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应急处置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田庆伍 杨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