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中心城区学校4月11日起错峰复课
2022-04-12 11: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1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了解到,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4月11日起,中心城区中小学、职业学校、幼儿园(托幼机构)、高校做好分批次恢复线下教学准备。

记者了解到,本次复课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次:4月11日,中心城区普通高中高三年级、职业学校、高校恢复线下教学,严格按照《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32号)要求实行严格封闭管理。第二批次:高一、高二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做好返校复课准备。第三批次: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幼儿园(托幼机构)学生做好返校复课准备。

据了解,位于封控区、管控区的学校继续严格执行相关管控措施。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培训活动。

春暖花开,全力以“复”。经过这段时光的打磨,终将成为最好的你们。加油,少年!(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