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们要让疫情防控人员吃上热乎饭”
2022-04-08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大家抓紧装盒,我们要在12点之前把这些盒饭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吃到热乎饭!”4月7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宿豫区的印象宿迁酒店里,总经理王乾招呼大家忙个不停。中午12时许,他们兵分几路,将近300份盒饭送到疫情防控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看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一直奋战在一线,特别辛苦。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我们愿尽一份微薄之力,为他们提供午餐。希望大家携手共进,迎接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王乾介绍。

记者了解到,印象宿迁酒店一直致力于挖掘本土特色菜肴,热衷公益事业。从4月4日开始,该酒店发出倡议,得到员工积极响应。4月5日开始,正式提供两荤两素午餐,当日就为宿豫区医护人员送去260份盒饭。至今已是第三天,共送出去盒饭近千份。

一份份美味的盒饭送到了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的手中,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更为他们带来了鼓励。“现在广大市民不仅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很多爱心人士也纷纷向我们献爱心。虽然我们很辛苦,但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宿豫区豫新街道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张先生说。

“比起那些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只是做了一点小事。他们不畏风险,日夜与病毒交手,用责任和担当为我们搭建了一道防护屏障。只要需要,我们会将这爱心盒饭继续送下去。”印象宿迁酒店董事长李新锋说。(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