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宿迁分行:“疫”不容辞勇担当 “工”克时艰护家园
2022-04-06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宿迁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商银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维护好广大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健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下的服务保障,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特殊时期“疫”不容辞勇担当,“工”克时艰护家园。

争分夺秒,共克时艰,防疫部署是前提

在接到宿迁市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的通知后,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连夜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认真对照落实文件有关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下的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系统维护、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成立分行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专班,制订静态管理工作方案,细化各项防控举措,明确专班成员职责,将当前疫情防控作为全行首要工作任务。

担当奉献,义不容辞,志愿服务是重点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分行秉承的一贯宗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分行各机构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和分行号召,倾力投身志愿服务。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先锋队开展抗疫志愿活动,全行38名青年员工主动请缨,化身志愿者助力各社区防疫工作;宿城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江南水岸小区帮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泗洪支行召集18名干部员工,积极就近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位位工行人冲锋在前,不畏艰难,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泗阳支行营业室许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参加泗阳县交通管控查验点后备人员轮岗培训,服从卡口点位长统一指挥调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宿城支行营业室高铮,参加所在社区党员志愿防疫活动,帮助查验健康码、小区卫生消毒、为被隔离住户提供生活物资。宿豫支行营业室马闯,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并协助统计未参加检测人员和原因等。分行营业部包智文,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工作,全力支持身为护士的未婚妻前往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支援。自疫情发生以来,其未婚妻一直在最前线从事核酸检测,两人没有抱怨,相互鼓励,同时许下心愿,疫情结束后好好拍一套浪漫的婚纱照。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担当,勇做疫情之下的逆行者,在战“疫”一线用奋斗书写出华丽篇章。

专业高效,履行使命,服务保障是根本

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线,分行多措并举,专业高效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主城区静态管理第一天,某支行客户500万元资金急需跨行转出,经向领导请示,支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快速为客户办理了跨行转账;为支持地方疫情防控,某支行干部员工加班加点处理防疫物资款项转款;为保障财政支付系统正常运作,分行安排人员24小时待命,做好财政代发工资发放。

分行积极向客户推介线上业务服务,包括线上办卡、线上储蓄、线上投资理财等。各位客户经理利用好微信、电话等工具,实时解答客户咨询和指导客户线上操作。如某支行员工线上办公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购买服务;为无法返宿客户线上解决房抵e分期受理资料问题;线上指导个人客户通过95588系统自助更新银行卡预留证件信息;为客户推荐购买80万理财产品等。分行多措并举保服务,专业高效不掉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宿迁工行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书写大行担当,助力宿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天瑞)

标签:防疫;疫情防控;分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