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宿豫一党员种植户捐出12吨蔬菜送村民
2022-04-05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5日宿迁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4月2日下午,在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政府院内,三辆满载各种蔬菜的厢式货车并排停放,车身上横挂的“抗疫有你、关爱有我”红色条幅十分显眼。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虽然没法上抗疫一线去,但是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该镇党员种植户、鲁龙春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赵伟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主动把自家种植的12吨蔬菜捐给家乡村民,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奉献与担当中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车辆停靠稳定后,赵伟从车上下来,与等候在这里的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田田进行简单的交接后,与志愿者们一起卸蔬菜。

“针对这批爱心物资,我们立刻组织村、社区工作者前来认领分配,确保这批新鲜蔬菜第一时间分配给居家监测者、困难户、五保老人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袁田田介绍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些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成了镇里最关心的问题。如今,党员种植户赵伟心怀大义,捐赠的这些蔬菜,正好解了镇政府的燃眉之急。

赵伟介绍,自己的基地共种植500多亩蔬菜,近期不少商家出钱前来采购。但是,想到镇里不少居民因为居家监测或是身体原因而无法出门采购蔬菜,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我是一名党员,这个时候更应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基地里的一部分蔬菜捐献给有需求的老百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沈晶晶 何赛 刘蕙凝)

标签:疫情防控;种植;红色条幅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