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十字街道:“三线”助推党员冬训出成效
2022-03-31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宿迁讯 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沭阳县十字街道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探索多样化的形式,在做好既定“动作”的同时,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为党员冬训添色加彩,不断强化教育实践,有力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网上一线”不间断。各社区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份党员学习日学习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充分利用支部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云课堂等网上学习阵地,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实践成果分享、线上观看等形式多样的交流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疫情期间学习不间断,确保了学习的延续性和科学性。

“生产一线”扩广度。街道围绕春耕农忙时节,由基层一线乡土人才、技术员等人员组成农业宣讲队伍,采取现场指导、以身示范等形式,面对面、课堂式开展技术培训,提升农村党员的科技素养和技术水平,针对性开展技能培训,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知识广度。

“疫情一线”强党性。各支部迅速构筑协同工作机制,以支部为工作推进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启全天候24小时“线上线下”工作模式,入户核查、全员核酸检测、“宿康宝”预约、卡口值班……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责任担当,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开展宣传引导,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构筑起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蒋徐伟)

标签:党员;冬训;学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