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英雄园建设情况
2022-03-02 14: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带队调研我市2022年度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英雄园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光华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入园雕塑安装和绿化景观建设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英雄园项目位于古黄河风光带内,规划设计了英雄园主广场和景观草坪两个核心景观,利用景观园路对核心景观和沿途雕塑进行串联,重点打造英雄人物光辉形象与秀丽景色交融在一起的城市纪念性主题公园。

光华指出,要充分挖掘不同时期宿迁历史英雄、革命英雄、平民英雄的典型事迹,把英雄园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加快人物雕塑进场安装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加速。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对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提升,同步推进路灯、指示牌、园内道路等设施建设安装,切实提高园林景观档次和整体建设水平,推动项目如期建成开园。(记者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