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宿全国人大代表见面会
2022-03-01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022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宿迁市有4名全国人大代表将赴京参会。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益主持召开在宿全国人大代表见面会,勉励代表依法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展示宿迁人大代表的风采。

我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分别为王利平、殷勇、李薇、高苏娟。此次赴京参会履职,代表们提前“热身”、做足功课,形成了加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加快宁宿铁路规划建设、推进地级市高等职业教育均衡发展等建议,为全国两会带去宿迁“金点子”。

王益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592万人民的重托,是荣耀,更是重担。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王益强调,大家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将基层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我市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客观需求反映上去。要服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宿迁实际,多宣传宿迁、推介宿迁,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宿迁,为宿迁发展争取更多机遇和支持。要严守会议纪律,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参加各项审议和活动,展现宿迁良好形象。同时,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来,更好地指导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负全市人民重托,把基层心声带到大会上去,充分展示宿迁改革发展成果,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宿迁、更大力度支持宿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臧广荣参加见面会。(记者 张立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