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2-18 13: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17日下午,宿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2年人才工作。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会议。

王昊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坚持把格局驱动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探索经济后发地区人才工作“宿迁样本”,制定了新举措、打造了新品牌、探索了新机制,人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宿迁市人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认真审视、深入研究、加以解决。

王昊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更加科学优化组织领导体系。要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全市人才工作体系上下贯通、工作机制运转有力。要坚持发展导向,更富成效推进“五联五强”行动。主动把人才工作摆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下去审视和谋划,进一步提升精准性、创造性、实效性,以人才工作的新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昊指出,要坚持敢立敢破,更为主动争取人才协同发展改革试点。紧扣“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强对上沟通、用好内外资源、优化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后发地区人才发展新模式。要坚持品牌引领,更实举措擦亮“迁宿迁”工作品牌。着眼放大人才品牌效应,做强品牌活动、做大品牌赛事、做优品牌工程,持续提升宿迁市人才工作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坚持统筹协调,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像抓项目抓发展一样紧抓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细化任务、抬高标杆、同向发力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宿迁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人才工作有关文件起草情况。

宿迁市领导杭海、高飞、曹秀明参加会议。(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