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三大重点交通工程集中开工
2022-02-09 10: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迅速掀起全县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热潮,2月8日,泗阳县举行京杭运河泗阳桃源大桥、泗水大道提升改造、343国道泗阳来安至众兴段工程集中开工仪式。邀请该县老干部代表、各类模范代表共同触屏正式启动开工,参建单位现场进行了廉政宣誓。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泗阳县紧紧围绕交通强县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交通规划,大力实施交通建设攻坚行动,267省道、346省道、347省道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落地实施,徐宿淮盐高铁建成通车,基本形成了以高速高铁为动脉、国省道为骨架、县乡公路为支线的干支结合、水陆并进的立体交通网络,为“千里运河最美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此次京杭运河泗阳桃源大桥、泗水大道提升改造和343国道来安至众兴段集中开工,既是事关泗阳城市发展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重要民生工程。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密切运河两岸联系、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促进城市各片区组团一体化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建设好“一桥两路”,是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也是对泗阳干部工作能力和作风的重要检验。泗阳县领导在仪式上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全力支持协助“一桥两路”建设,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希望各项目施工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精心施工、规范管理、精益求精,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并希望各项目监理方、质安中心等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把立下的铮铮廉政誓言化作实际行动,加强相关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强化对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监督,着力建设“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同时,恳请各位模范代表加强对“一桥两路”工程的支持和监督。(余义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