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屠园镇:充电蓄能、加油补钙 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2022-01-12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宿迁讯 “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长期实践中确立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 1月11日下午,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党员爱心读报项目启动仪式在屠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屠园镇古河社区党委书记、古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朱洁作为屠园镇爱心读报志愿者代表为党员干部读报。屠园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卢青致辞,并为屠园镇爱心读报志愿服务队授旗。

党员爱心读报活动是屠园镇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重要内容之一。党员志愿者为集中参训的党员干部读报,或者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读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年新气象,冬训正“火热”。屠园镇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号角已经吹响,全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冬训活动,上好理论课和实践课,学理论、强本领、争先进,充电蓄能、加油补钙,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前不久,2022年度屠园镇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屠园镇将道德讲堂作为党员冬训重要阵地,组织张稿村、谢庄村、要道村等村共3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冬训。“老话说‘父债子还’,杜长胜老人为了替儿子儿媳还清330多万元的债务,卖房、卖厂,还把事故赔偿金和拆迁补偿款都用来还债,成就一段‘子债父还’佳话,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杜长胜事迹引发参训党员干部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向模范学习看齐,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在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中,屠园镇党委紧扣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拓展冬训载体手段,着力增强冬训工作的时代感、吸引力和有效性,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冬训效果显著,被评为宿迁市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

“接下来我们要立足新形势、着眼新目标、落实新要求,抓好本年度冬训工作的突出重点,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精细落实,将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为民服务本领,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屠园镇党委书记亓俊先说。(谢庆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