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市县联动关爱留守儿童阅读活动在沭阳西圩举行
2022-01-12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宿迁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围绕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年度“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公益活动的部署与安排,1月10日,由省全民阅读促进会、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宿迁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沭阳县全民阅读促进会共同举办的“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市县联动关爱留守儿童阅读活动在沭阳县西圩乡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期间,宿迁市新华书店为100名家庭困难的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阅读助学礼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礼物和关怀。沭阳县图书馆与西圩乡中心小学签订了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意向书,结对共建“春风少年读书会”,定期走进学校开展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宿迁市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胡继风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好作文是有翅膀的”公益讲座,引导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学生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侍晶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