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王昊主持会议
2022-01-05 16: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4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宿迁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宿迁市委书记王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细致做好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要严格标准条件,严把推荐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要全盘考虑、综合把握推荐人选思想、政治、能力、作风、业绩、履职等方面表现情况,做到层层把关、好中选优,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和程序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努力使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参加,确保宿迁市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