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定信心 深化交流 续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2-17 17: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研究和推动。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在会上强调,要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难得机遇,坚定信心,深化交流,续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昊充分肯定了京东集团与宿迁合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随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启,宿迁迈入了新发展阶段,省委、省政府明确支持宿迁与京东集团深化合作,既为宿迁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地企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开拓新领域,在新发展阶段创造新辉煌。

王昊强调,要更积极,深度凝聚合作共识。充分认识双方携手的重要性、必要性,优化合作模式,在新起点上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成为地企合作的典范。要更有效,科学制定合作规划。落实合作意向,制定合作规划,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双方合作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更务实,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大力推进在建项目,用心服务建成项目,迅速启动意向项目,谋划实施新的项目,让合作向纵深迈进。要更全面,着力拓展合作领域。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要更紧密,优化完善合作机制。持续优化高层对话、常态沟通、服务保障机制,为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实现互惠共赢。

陈忠伟指出,近年来,宿迁和京东集团的合作,是在双方高度重视、宿迁人民高度期待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下开展的,合作领域丰富多元、合作项目不断增多、合作效益加快显现。要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要从全局的高度认识合作,站在新的起点,聚焦核心任务,切实把京东优势融入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宿迁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在战略的层面定义合作,注重合作的系统性、长期性、共赢性,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延伸,实现互惠互利、相得益彰、共同发展。要用融合的办法谋划合作,找准利益的连接点、合作的契合点,用好京东的平台、数据、生态等方面资源,不断提高合作的融合度。要靠项目的推进支撑合作,加快建设项目、用心经营项目、科学谋划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的有效推进开创合作的新局面。要以精心的服务保障合作,政策保障要精准到位,帮办保障要精益求精,机制保障要可行管用,共同打造地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会上,市京东办汇报了宿迁与京东集团全面合作开展情况;宿豫区、市湖滨新区汇报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有关单位汇报了与京东集团合作推进情况;京东集团相关领导作了发言。

宿迁市领导卞建军、张明康、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会议。(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