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双沟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展
2021-11-25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感染力和影响力,连日来,泗洪县双沟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及各村居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泗洪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及双沟镇“我为群众办实事”镇村两级项目巡回成果展,展览内容详实丰富、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前来办事的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成果展展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事例,充分展现了泗洪县各级机关党员干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的工作风采,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人民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为继续扩大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双沟镇充分利用民主议事会、微信工作群、电子大屏幕等线上线下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电子图片展,积极引导群众对已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评议,广泛征集群众建议和意见,梳理群众所需,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提供依据参考。

同时,双沟镇积极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医生和党员志愿者到各村居开展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畏辛劳,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医生仔细听诊、耐心问诊,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诊治,架起党群连心桥。

双沟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优化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具体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孙永超 丁佳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